close

我這個人最怕無聊了,為了防止自己有空閒下來的時間,我可是傷透腦筋在安排休閒節目上,聽我慢慢說來....

多年前看到電視節目某品牌手機的廣告,上面大啦啦的寫著:防水、防震、防無聊!喔,這多麼讓我心動,二話不說立刻掏腰包買了!
可是手機怎麼防無聊?打電話找朋友聊天?光電話費就夠你一個月不吃不喝!手機遊戲吸引人?對著小螢幕可能會得大近視!那就傳簡訊吧?可是書到用時方恨少,該傳簡訊時才發現朋友少!所以我買了這款手機將近三個月,立即發現:廣告是騙人的!手機不能解決我的寂寞慌,那該怎麼辦?

假日安排休閒活動吧,朋友如此建議,我便開始著手我的活動計畫。

我把假日安排的滿滿的,練國樂、打壁球、登山....可是把自己搞得精疲力盡之後,猛然發現,我折騰了時間,也折騰了自己。

寫到這裡大家一定發現,我是一個難伺候的人!

沒錯,小小的樂趣實在無法滿足我,直到有一天我嚐到了孔雀香酥脆!

他勾起我的童年回憶,更特別的是我發現他還有一個妙用:
原來不只我愛他香酥脆的口味,連我家的拉布拉多也偏愛,假日時我會帶著他到海洋大學或是附近的公園遛達,這時候孔雀香酥脆就發揮了他神奇的功力,只要我家的拉拉一不聽話或是跑離我的視線,我立刻拿出法寶--孔雀香酥脆,只要一聞到香味,牠立刻撲鼻而來,有時還可以利用我的法寶-孔雀香酥脆逗弄牠,有趣極了,常讓我捧腹大笑,果然孔雀香酥脆和寵物是解決無聊最好的撇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過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